购买商业养老险需要遵循哪些原则?

人口老龄化加剧等现象的出现,让许多人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担忧,特别是退休后的养老生活。为了缓解这份忧虑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置商业养老保险。那么,购买商业养老险需要遵循哪些原则呢?

  • 2021-02-1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商业重疾险为什么必须买?

重疾险产品,其实可以理解为针对一些特定重大疾病的产品,一次性给付医疗费用则是此类产品最大的特点。当然,也有一些消费者认为,似乎没有在配置商业重疾险的必要!那么,商业重疾险为什么必须买呢?

  • 2021-01-2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车损险解读

车损险,全称机动车辆损失责任险,其和三者险均为车辆保险的基本险,主要赔偿被保险车辆的损失!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车损险,小沃带来了车损险解读。

  • 2021-02-1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收入再低也得买的四种保险

在许多消费者眼中,买保险是有钱人才会做的事,似乎没有一定的经济水平就没有买保险的必要。不过,需要注意的是,在实际生活中并非只有有钱人才需要保障!下面是小沃分享的收入再低也得买的四种保险。

  • 2021-01-2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一文读懂年金险的优势和缺点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年金险成了保险推销人员口中的“香饽饽”。甚至一些消费者因此出现了“不买年金就亏大了”的想法!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年金险,小沃今天带来了年金险的优势和缺点。

  • 2021-01-1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车险改革对保险公司有什么影响?

为了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权益,中国银保监会在2020年力推汽车保险综合改革。需要注意的是,车险综改不仅与消费者息息相关,也对保险公司产生了一些影响!那么, 车险改革对保险公司有什么影响呢?

  • 2021-01-12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重疾险保障时间怎么选?

依据保障时间的差异,市面上的重疾险产品大致可以分为定期重疾险和终身重疾险。当然,定期重疾险和终身重疾险在购买方式、缴费多少、保障范围、是否续保等方面均有差异!那么,重疾险保障时间该怎么选呢?

  • 2021-01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核保结果延期是什么意思?

保险公司在进行核保后给出的结果只有两种,即可以购买相关产品和无法购买相关产品。需要注意的是,无法购买相关产品的结论也有两种,分别是“拒保”和“延期”!那么,核保结果延期是什么意思呢?

  • 2020-12-2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什么情况下需要投保前体检?

如果近期有计划购买保险产品的话,一般是不建议体检的,毕竟一旦在体检中发现了异常情况便需要入市的进行健康告知。不过,也有一些特殊情况是需要投保前体检的!那么,什么情况下需要投保前体检呢?

  • 2020-12-22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增额终身寿和年金险一样吗?

由于增额终身寿和年金险都属于投资理财型的保险产品,因此许多消费者经常会弄混两者的概念,甚至将之混为一谈。那么,增额终身寿和年金险一样吗?增额终身寿和年金险有哪些区别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  • 2020-12-1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66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6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